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智慧製造】工業機械手臂/系統之安規與解決方案說明會

 

【智慧製造】工業機械手臂/系統之安規與解決方案說明會
  •  活動地點: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58號4樓 - 德國萊因訓練教室 檢視地圖
  •  產業:機械及動力設備
  •  語言:中文
  •  費 用:免費
活動介紹
隨著工業自動化發展越趨成熟,工業機械手臂被廣泛應用,雖然提高了工業生產精準度和效率,但也增加了勞工危害的風險。
鑒於2019勞動部推動工業機械手臂源頭管理政策,眾多國內外機械手臂相關業者針對國際標準 EN ISO 10218-1 於一般工業型機械手臂與協作業型機械手臂的相關條文內容欲更進一步了解外,機械手臂系統整合規範 EN ISO 10218-2 與協作型機械手臂規範 ISO/TS 15066 對於終端機械手臂系統作業人員的危害保護更是有直接的關係。
本說明會藉由歐盟獨立驗證公司德國萊因TÜV 於國內外工業機械手臂驗證經驗豐富的工程團隊來介紹上述規範,同時也邀請工業專業感測器權威 西克SICK 針對機械手臂系統整合相關安全防護裝置的解決方案來跟業者說明。因應勞動部源頭管理政策,於本會最後德國萊因將簡介如何以合格的CE證書文件申請台灣源頭管理資格之相關程序。
本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 :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協辦單位 : 
台灣西克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德國萊因技術監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 :
Mira Chen
電話:02-2172-1197



取材自:TAIROA (2019/8/29)
https://event.gc.tuv.com/index.php?r=site%2Fview&id=1792&language=zh-TW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