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2020年IERA獎申請者招募--機器人與自動化領域的創新與創業獎

Oct 07, 2019 

IFR和IEEE機器人與自動化學會(IEEE / RAS)正在尋找下一個IERA獎頒獎的申請人。
該活動將於2020年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國際機器人技術研討會(ISR)上舉行。

 

 

IERA獎是由IEEE機器人與自動化學會(IEEE / RAS)和國際機器人聯合會(IFR)共同贊助和組織的。它通過創造價值的想法來突出並表彰發明家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將這些想法推動到世界一流產品中的企業家。

所有提交的參賽作品將根據同時考慮創新和企業家精神的標准進行評估。獲獎者將獲得一塊獎牌和2000美元的現金獎勵。有關該獎項的更多詳細信息以及前幾年的獲獎者名單,請訪問IEEE網頁

IFR將在2020年舉辦IERA大獎頒獎典禮。決賽入圍者將在ISR的一部分上介紹他們的創新ISR將於2020年6月17日至18日舉行,並將與自動機在德國慕尼黑共處一地





取材自:IFR (2019/10/29)
https://ifr.org/ifr-press-releases/news/iera-award-2020-apply-now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