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代發】12.18智慧製造:未來競爭力的關鍵決策

 
為促進台灣製造業智慧化轉型升級,台杉投資、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和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將於1218()共同舉辦「智慧製造:未來競爭力的關鍵決策」座談會,邀請日月光吳田玉執行長演講分享推動關燈工廠經驗,並與科技部陳良基部長對談台灣製造業的智慧製造之路。

這次活動除了與成熟企業分享推動智慧製造經驗外,還希望促成新創團隊和大企業合作。我們希望徵求連網標準、數據分析、預測保養及資安等領域的團隊參加此次活動(其他以硬體為主的團隊也不排除) 

此次活動主要與會者都是對智慧製造產品/服務有需求的大型企業領導人及高階經理人(100位左右)。新創團隊除了可於活動當天了解企業需求,也可於對談時間參與討論。活動並未安排demo時間,但會透過以下方式促成與會大型企業和新創團隊於活動結束後展開聯繫合作。

- 參與新創團隊可在活動手冊刊登一頁簡介。

- 我們會事前詢問與會企業是否願意於活動後收到團隊的pitch,若願意者,我們就會提供聯繫方式給新創團隊。

本活動邀約制,TAIROA會員保留名額15名。由於名額有限,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經核可報名成功者,將會收到主辦單位寄送的確認函 (收到系統自動回覆報名完成訊息不等同核可報名成功)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XfX8DnxD4M9h82Jx9 (截止日期 12/15)

智慧製造活動邀請函下載




取材自:TAIROA (2019/11/20)
http://www.tairoa.org.tw/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