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20/04/23(Thu) =物流創新 智慧導入= 物流產業智慧製造供需交流會


近年來智慧製造及機器人相關技術的興起,物流業也開始朝向自動化與智慧化時代邁進,主因為物流佔用大量勞動人力,尤其在揀貨階段約佔60%人力,如何透過物流自動化降低員工壓力、降低成本及提升效率,是不少企業的重要訴求。
為有效協助物流業者解決產業在智慧製造應用導入上的缺口與需求,本活動將邀請提供智慧製造服務業者,共同針對智慧製造於物流產業的應用實例,並與物流業者針對智慧製造導入相關議題和推動措施進行需求交流與經驗分享,提供產業智慧製造合適的解決方案,歡迎產業界代表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委辦單位: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全球商貿運籌發展協會

◎活動日期:2020年4月23日(四) 14:00-17:00 (報到時間:13:30-14:00)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亞歷山大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報名:https://reurl.cc/8GGvXj線上報名或E-mail報名表給活動聯絡人。
◎活動聯絡人:TAIROA劉小姐 mandy@tairoa.org.tw,(04)2358-1866 #23
◎報名截止日:2020/04/16(四) 16:00前 (本活動為免費活動,敬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議程:

詳細活動簡章→下載

【因應新冠狀病毒防疫方法】(與會者務必詳讀與配合)
1. 根據協會防疫期間的內部作業流程,要麻煩參加人員於活動前一周回填「健康管理問卷」(附件),作為協會記錄歸檔用,活動現場也會備有紙本,以供未能先行提供者填寫。若一個月內有出國者,務必回覆告知。
2. 「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參加活動者務必自備並攜帶口罩才可入場。
3. 進入活動會場前務必遵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進行體溫量測及手部酒精消毒,若現場體溫量測高於37.6度將無法參加本次會議。
4. 會議中心入口處設置消毒用酒精供與會者做手部消毒使用。
5. 會議中心會加強消毒清潔,針對麥克風及桌椅等接觸性活動家具都做定時消毒。







取材自:TAIROA (2020/3/26)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