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SCHUNK美國公司Miton Guerry接替ABB公司Steven Wyatt,出任國際機器人聯盟(IFR)會長

資料參考來源:國際機器人聯合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

原始資料公告日期:2020/03/17()

摘要與翻譯: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國際機器人聯合會(IFR)執行委員會於日前發表,會長改由SCHUNK美國公司的Miton Guerry先生擔任,同時任命KUKA機器人的Klaus Koenig先生為副會長

ABB瑞典公司的Steven Wyatt20191217日才從安川電機Junji Tsuda手中接手擔任國際機器人聯合會(IFR)會長一職,但因近日突然離開ABB與機器人產業,因此懸空的會長一職,立即由副會長SCHUNK美國公司的Miton Guerry遞補並任命KUKA Robotics Klaus Koenig為副會長。

Miton Guerry表示非常榮幸能擔任新任會長並期待與副會長Klaus KoeingIFR會員們成功的合作。在此之前,Miton Guerry有擔任IFR副會長兩年的經歷,豐富的產業與積極參與組織的工作經歷,也獲得IFR理事會一致認可,是當前最適合推薦出任的人選。

Milton Guerry從汽車產業工程和技術職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自2000年加入雄克(SCHUNK),期間擔任過不同類型的領導角色,並自2007年開始擔任位在北卡羅來納州莫里斯維爾(Morrisville)雄克美國公司(SCHUNK USA)的執行長至今,其現在也同時是美國機器人工業協會(RIA)董事會的成員。

 

Klaus Koenig擁有德國亞琛(Aachen)RWTH大學的機械工程學位,現階段是德國奧格斯堡(Augsburg)庫卡機器人公司((KUKA))事業部的執行長。他於2017年加入庫卡(KUKA)總公司並擔任營運長職務。在此之前,他在德國汽車產業擔任過各種領導性的職位,並曾經在加拿大及義大利有過多年的工作資歷,具備豐富的國際從業經驗。


從左至右分別是IFR行銷部門Armin Schlenk,新任會長會長Milton Guerry, 以及秘書長Susanne Bieller(照片來源 : IFR)





取材自: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 (2020/3/19)
https://ifr.org/ifr-press-releases/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