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證照考試最新消息

9th機器人工程師暨23th自動化工程師開始報名!~

 9th機器人工程師暨23th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開跑囉~
報名時間:2020/09/01-10/31
考試時間:2020/11/28

報名期間歡迎預約證照說明會!趕快來為您的就業加分~成為全台專業機器人及自動化工程師!
詳情請參閱以下考試簡章連結。
機器人
http://www.tairoa.org.tw/uploadfiles/file/brochure/robot_brochure.pdf
自動化
http://www.tairoa.org.tw/uploadfiles/file/brochure/automation_brochure.pdf




取材自:TAIROA (2020/9/1)
http://www.tairoa.org.tw/exam/ceSignUp.aspx



回應
楊晋 說:
請問自動化工程師要怎麼報名? 在線上報名系統中輸入身分證字號與姓名,會出現請確定輸入資料無誤 請問身分要在哪裡查核?
2020/4/9 下午 06:19:28


吳震捷 說:
不好意思 我有線上報名自動化工程師的證照考試,但一直找不到繳交報名費的窗口,想請問您怎麼繳報名的費用?
2020/10/6 上午 10:16:00


蔡維文 說:
你好請問繳費帳號是多少?
2022/9/23 下午 01:46:57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