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越南總理發佈4月1日起全國隔離15天,並規定人與人之間保持2公尺

 VGP NEWS越南-越南總理發布關於實施緊急措施預防和控制Covid-19疫情第16號指令/ CT-TTg

越南將從41日零時開始實施國民社會隔離政策 (nationwide social distancing),在未來15天開始進行全國居家隔離,每個家庭,村莊,社區,和省都應實行自我隔離。所有人都必須待在家裡,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僅能出門購買糧食或處理緊急事件。

 根據政府網站上的聲明,總理阮春福(Nguyen Xuan Phuc)要求所有越南國民嚴格遵守人與人之間至少兩公尺的距離,並且在工作場所,學校和醫院以及公共場所之外,不得聚集2人以上的集會。

 
他要求人民以自覺的方式遵守流行病的預防和控制要求和措施,積極參加自願健康聲明,充分執行保護自己和家人的措施,並負責地參與職能機構和社區的預防和控制活動,以及企業和服務生產和貿易場所的負責人必需在場所採取防疫措施,確保勞動者的健康和安全。


越南總理任命衛生部,公安部以及河內市和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動員所有資源和措施,以徹底處理在佛陀酒吧(胡志明市)和巴赫邁醫院(河內)的
COVID-19疫情。以及告知各單位需針對所有潛在的感染病例採取適當措施,同時呼籲與這些COVID-19案例有關聯的人員進行健康聲明並聯繫醫療機構進行測試。同時也要求公安部與衛生部門協調,列出參與Truong Sinh公司活動並有感染風險的人員名單,以採取適當的醫學監督,監測和隔離措施,並徹底處理感染源。


以及自
2020312日以來往返巴赫邁醫院的患者,必要時進行家庭隔離,醫學分類申報,檢測
和集中隔離,指派基層管理部門對每個家庭進行密切監督。


越南總理也指出
COVID-19流行病已在全球範圍內爆發,在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中,已確認720,000例感染病例,近35,000例死亡。越南,現今病例數正在迅速增加,社區感染的風險很高。預計該流行病將迅速大規模傳播,對人類生命,人類健康和國家社會經濟構成嚴重威脅。

 

原文連結: http://news.chinhphu.vn/Home/Viet-Nam-to-go-into-15day-nationwide-social-distancing-to-curb-COVID19/20203/39472.vgp




取材自:The Socialist Republic of Vietnam Online Newspaper of the Goverment (2020/3/31)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