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全球最大物流公司DHL於新倉庫裝置1000台Locus Robotics倉庫機器人

 DHL安裝了1000部的Locus Robotics公司的機器人。這家全球最大的物流公司預計今年(2020)於其在美國的10個工廠中整合使用該公司機器人。DHLLocus Robotics一直保持著長期的合作關係,但這次新的計畫項目大大的擴展了雙方合作關係。雙方已經簽署了「擴張多站點服務協議(Expanded Multi-Site Services Agreement)」這方面的條款。

DHL供應鏈北美零售總裁Jim Gehr表示:

「與Locus Robotics達成的協議使我們能夠進一步迅速為客戶提供提高生產率的技術,讓我們擁有非常好的契機持續發展。」

DHL在供應鏈中的生命科學和零售領域首次使用Locus解決方案,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們發現,在部分客戶營運實現生產力提高了80%。」

「我們現在看到了一個機會,可以為多個行業的客戶大規模利用高度靈活的AMR解決方案帶來的好處,我們希望繼續與Locus合作,以提高生產力以及支持能力增長在全國的客戶供應鏈中持續改進。」

Locus Robotics執行長Rick Faulk表示:「與DHL供應鏈發展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感到非常興奮。我們已經確定了相關營運站點,並希望在2020年進行部署,以支持旺季的流量;DHL公司令人值得欣慰的是,此決定是基於在早期設施中的成功觀察,我們持續看到客戶在證明我們的解決方案時擴大他們的連結。」

DHL供應鏈北美公司和Locus Robotics2017年展開合作,嘗試了協作型、自主式機器人解決方案LocusBots,以支持員工完成倉庫中的揀貨訂單。LocusBots可以在倉庫內自動導航,以快速定位並運送揀選項目給工作者。它們可以靈活地部署以支持多種揀選策略,從而顯著減少花在例行或物理任務上的時間,減少人工錯誤並提高生產率。



關於Locus Robotics 

Locus Robotics是馬薩諸塞州Quiet Logistics的分公司是為大型服裝零售商提供配送服務的第三方物流(3PL)公司,客戶包括Zara,Gilt Group,Bonobos他們的理念不僅是讓機器人替代人力,而且要創建一個人人都能參與其中的系統,讓工作變得更有效率


Locus Robotics利用多年的倉庫操作經驗和對倉庫機器人技術的深刻第一手知識,設計了一種全新的方法来執行關鍵任務及操作。Locus平台在通過中心移動庫存和訂單時提供了更高的流通量,更低的成本和無可比擬的靈活性。這種效率和靈活性又使營運商能夠满足渠道合作伙伴和消費者日益複雜的需求。每個LocusBot從連接到WMS系统的LocusServer接收地圖和位置信息。利用地圖訊息及其車載攝像頭和光學雷達,以及遍布倉庫的LocusPoints,它可以自動行駛到每個取貨位置,從而避免了障礙和工作人員完成任務

 Locus可擴展的AMR履行解決方案運作模式:

Locus Robotics旗下LocusBots機器人運作模式:


文字資料來源連結:https://roboticsandautomationnews.com/2020/03/13/dhl-to-install-1000-new-warehouse-robots-from-locus-robotics/31315/




取材自:ROBOTICS &AUTOMATION NEWS (2020/4/9)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