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20/06/23(Tue) =創新加工 智慧升級= 金屬加工產業智慧製造供需交流會

 

金屬加工業是國內許多產業的基礎,如手工具、水五金等產業,都需要經由它才能產出完美優良的產品,行銷國內外全球市場。金屬加工產業企業家數眾多,規模差異性大。經調查國內金屬相關加工等業者,各廠商實際生產的現況,因廠商規模不一,故生產製程及設備也不同。以智動化角度來看,廠商從工業2.0到接近工業4.0的階段皆有。
由於金屬加工製造所涵蓋的產業應用領域相當廣闊,智慧製造需對應不同的製程、產線需求,建立最適當的技術和系統。國內目前在設備商和應用端皆有業者開始投入相關技術發展,著手建立金屬加工之智慧製造系統,使傳統產線得以升級轉型。為有效協助金屬加工業者解決產業在自動化與智慧化發展缺口與需求,本活動將邀請提供智慧製造服務業者,共同針對金屬加工相關智慧製造應用實例分享,並與金屬加工業者進行經驗及供需交流,提供產業智慧製造合適的解決方案,歡迎產業界代表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委辦單位: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協辦單位(邀約中):彰化縣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台灣板金經營協會

◎活動日期:2020年6月23日(二) 14:00-17:00 (報到時間:13:30-14:00)
◎活動地點: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 勞工服務中心-B棟簡報室(台中市南屯區精科路26號4樓)
◎報名截止日:2020/06/19(五) 16:00前 (本活動為免費活動,敬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YVqDoI37OtcfCGwsPwgXjKUgOctmpfaj-QhY69WRIw-LayA/viewform

◎活動議程


【因應新冠狀病毒防疫方法】(與會者務必詳讀與配合)
1. 根據協會防疫期間的內部作業流程,要麻煩參加人員於活動前2-3天回填「健康管理問卷」(附件),作為協會記錄歸檔用,活動現場也會備有紙本,以供未能先行提供者填寫。若一個月內有出國者,務必回覆告知。
2. 「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參加活動者務必自備並攜戴口罩才可入場。
3. 進入活動會場前務必遵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進行體溫量測及手部酒精消毒,若現場體溫量測高於37.5度將無法參加本次會議。

活動簡章→下載






取材自:TAIROA (2020/5/7)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