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代發)【ITRI College+免費直播課程】智慧工廠您升級了嗎?

5/13(三)中午12:30~1:00pm【ITRI College+免費直播課程】智慧工廠您升級了嗎?
講題:人工智慧為基礎之金屬加工製品檢測應用
本月ITRI College+帶您深入瞭解智慧工廠應具有的多面向技術,工研院機械所的金屬加工檢測讓金屬元件的瑕疵無所遁形,靠著秘密武器自動光學檢測升級版(AOI2)帶您一窺智慧工廠的耀眼之星!
★即將播放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tri.college.plus/
★廣宣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09413042983669/ 請點選[V參加],
FB將自動通知您收看




取材自:工業技術研究院 (2020/5/11)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09413042983669/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