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TAIWAN ROBOT USE CASES FOR CORONAVIRUS (FIRST EDITION 2020.06.17)

在大流行期間,許多國家被封鎖或與社會保持距離。由於擔心病毒的傳播,許多服務機器人或數字工具將被應用到人流量大的地方,例如醫院,飯店,辦公樓,以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TAIROA有許多成員正在從事相關產品的開發,並在這一領域擁有良好的技術。為此,我們呼籲協會會員和服務機器人聯盟成員分享他們的機器人應用案例和產品信息,以與covid-19作戰。儘管其中一些網站上僅提供中文版本的產品信息,但我們會盡力幫助他們以英文版本生成相應的產品信息。 
希望大家能從這本小冊子中受益並找到新的業務。感謝您一直以來對TAIROA的支持。 

台灣機器人用于冠狀病毒的使用案例(第一版2020.06.17)   下載
 
 



取材自:TAIROA (2020/6/17)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