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代發]敬邀各位會員參與「2020年企業新創投資現況調查」,凡詳填問卷者,將致贈由創生平台編印完成《2020年台灣產業新創投資白皮書》一冊

親愛的企業先進,您好:

今年初,一群志同道合的企業領袖共同成立了「台灣產業創生平台」,創辦人暨董事長為前眾達國際法律事務所台北分所主持律師黃日燦先生,旨在致力為個人、企業及台灣產業注入轉型升級的動能,以準備好因應「後天」變化,協助台灣產業締造脫胎換骨的重生機會。

為深入了解台灣產業新創投資現況,台灣產業創生平台將進行2020年企業新創投資現況調查」,冀盼透過企業經營高層參與填答,廣集企業意向,呈現台灣產業新創投資的面貌。問卷調查所取得的內容僅用於整體統計分析,不會呈現個別企業資訊,最後再由創生平台編印完成《2020年台灣產業新創投資白皮書》,待付梓成冊後也將致贈一本予貴公司參考,感謝您的參與和協助。

此項問卷調查結果,必然對台灣產業升級帶來一定的參考價值,有助於引發更熱烈的溝通交流和集思廣益。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協助參與問卷填寫,與台灣產業創生平台共同推動國內產業創生、再生新思維,攜手為台灣產業轉型升級努力!

2020年企業新創投資現況調查】

n   參與調查方式(二擇一):

(1)  線上問卷連結ß請直接點取連結,進入問卷填答頁面)

(2)  或請下載PDF檔直接填答,並回寄至:inquiry@tw-ren.com

n   問卷填寫人:由公司內部負責未來策略/投資之主管協助填答

n   問卷調查截止時間:2020731日(五)

n   連絡窗口:台灣產業創生平台

羅儀修 0922-543-822  yh@tw-ren.com
楊為植 0975-163-216  
andrew@tw-ren.com




取材自:TAIROA (2020/6/20)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