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08/21 【智慧機械金質論壇】 後疫情時代,台灣智造新思維與關鍵部署 ~~敬邀各位先進踴躍報名 

 

【智慧機械金質論壇】

後疫情時代,台灣智造新思維與關鍵部署

2020821()/台北南港展覽館1504A會議室

                  

關於論壇

2020年疫情重創全球製造業,製造業復工進度緩慢、面臨斷鏈風險促使產業加速轉型及開拓「多元生產基地」與「分散市場」,全球供應鏈也逐步由「全球化」轉向「在地化」發展,疫情後勢必將加速高人力需求產業移出,台灣企業也必須更加積極從勞力密集升級至技術密集產業。

如何將傳統生產模式與科技整合,如何靈活應變市場突發衝擊與前瞻部署?本場論壇特別邀請於智慧機械領域的領航業者與獲得經濟部工業局「智慧機械金質獎」的典範業者前來分享他們公司的轉型與服務經驗。以具體技術落地的實戰案例,聚焦企業面臨不可預知的環境變遷與衝擊,為更多產業提供一個值得參考的新解方。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活動日期:2020821()

◎活動時間:13:30-16:10 (報到時間:13:00-13:30)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504A會議室(台北市 11568 南港區經貿二路 1 5F 

活動議程: *主辦單位保留講者及議程更動之權利





活動聯絡人:

TeL: 04-23581866*14 (Erin)  E-mail: erin@tairoa.org.tw





取材自:TAIROA (2020/7/24)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