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捷克企業團稱讚上銀集團是「YOU ARE THE FUTURE」

當全世界因COVID-19 疫情而陷入經濟停滯的氛圍裡,日前有一群來自捷克的企業領導人飛到台灣造訪位於中部的精密機械產業大廠-上銀集團,由 卓永財總裁率領高階主管親自接待,展現台灣在智慧製造的能量。

卓永財總裁表示,捷克的機械製造業、啤酒產業、觀光旅遊業都非常發達,上銀科技在2001年經由德國子公司轉投資,成立捷克孫公司在捷克提供服務已將近20年,工廠座落於捷克的最大的工業重鎮也是第二大城布魯諾(Brno) ,在連結布拉格、布魯諾二大城市的高速公路的旁邊,快要進入布魯諾市區交流道時,可以看到右邊高聳的廠房,相信透過這次實地參訪,能讓更多捷克企業進一步了解台灣的產業實力,期待創造愈來愈多的合作空間與機會。這次參訪團成員中,Tomáš Micek就是HIWIN的客戶,對使用HIWIN產品的美好印象,以及肯定HIWIN產品的前瞻未來性,特地豎起大姆指說:「You are the future」!

HIWIN(上銀集團)不只是台灣口罩國家隊,也是防疫所需醫療設備的世界隊,HIWIN在疫情期間仍持續服務客戶,尤其在疫情不斷升溫的同時,快速送貨到世界各地,幫助瑞典、義大利、新加坡、中國、美國、韓國等國的防疫醫療設備廠,從口罩機、體溫槍、呼吸器到醫療量測等所需元件與系統件。

面對工業4.0浪潮,HIWIN掌握關鍵技術、機電整合服務兩大優勢,從核心傳動元件出發,一路發展次系統、系統件至機電整合服務。捷克參訪團對上銀集團,從製造業逐漸轉型為製造服務業的歷程以及精密製造產線的規模,深感好奇與佩服,很認真地聆聽講解,從具自我診斷功能的智慧型滾珠螺桿(i4.0BS)、線性滑軌、各式工業機器人、晶圓機器人、醫療復健機器人、Torque Motor 迴轉工作台、諧波減速機、各式馬達、驅動器與控制器等等。

參訪當天卓文恒董事長致贈小禮物給每位捷克參訪成員,收到滾珠螺桿創意造型的手電筒與剛沖印出來大合照,捷克參訪夥伴們個個驚呼:太有效率了!HIWIN(上銀集團)的精密科技及溫馨接待,再一次為台灣品牌加分!


▲捷克企業團參訪上銀集團


▲捷克企業團參訪HIWIN集團


▲卓文恒董事長代表致贈禮物給捷克參訪團


▲上銀捷克客戶跟隨訪問團來到台灣,很高興與卓永財總裁合影


▲HIWIN 捷克孫公司



取材自: (2020/9/3)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