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ROS-based服務型機器人創新應用DEMO DAY,9/25@桃園特力家居邀您一探究竟!

 

TAIROA為鼓勵產、學、研投入服務型機器人產業發展,加速機器人商用化為主體,於4月啟動「ROS-based機器人創新應用提案」行動,邀請二大場域業主(特力家居、義大世界)出題,五大機器人業者提供實機,號召各界高手組隊,開發智慧功能模組與場域應用方案並實際驗證於服務場域,走過6月的北中南三場推廣工作坊,在7月精選10組團隊(有業界共組,也有學生團體)前進服務場域、進行創新應用實證;如今,要來到重頭戲-成果分享DEMO DAY。

在團隊操作服務型機器人,並進駐場域期間,
我們看著團隊多次調整,就為了滿足硬體限制及場域需求,
但他們仍樂觀繼續向前,究竟他們走過什麼樣的路程,將會走出什麼樣的創新格局呢?
9月25日DEMO DAY,邀您來一探究竟,陪他們一起大聲歡呼!

 日期:2020年9月25日(五) 15:30-17:40,15:00開放報到
 地點:特力家居桃園館3樓 設計講堂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號)
 欲參與敬請預先報名填單>> https://pse.is/vk63r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20/9/10)
智動協會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