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代發】 美中科技戰發展與我國產業面臨之挑戰與機會

美中科技戰逐步升溫,美國科技輸出管制愈趨嚴格,中國也將提升自主研發比例,雙方在科技脫鉤的趨勢愈顯明確。美中兩國是台灣經貿往來最重要的兩個國家,台灣企業對於智財保護與布局需要有那些新的認知與思維,將是企業界所關注的重要議題。有鑑於此,財團法人中技社特舉辦《美中科技戰發展與我國產業面臨之挑戰與機會》研討會,將對於美中科技戰對科技創新與智財保護的影響提出分析,也邀請業界專家針對資通訊產業、生技產業、專利運營、創投等分享因應經驗,並對於美中科技戰的情境模擬與未來發展提出見解。

本研討會全程免費,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報名參加。為符合防疫規定,本活動採實名制,請預先線上報名,報名時請填寫正確聯絡資訊,我們將會於審核後通知您報名結果。


活動日期:20201111日(星期三)08:30~17:00
活動地點:中華經濟研究院蔣碩傑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長興街75)
洽詢方式:向玉玲小姐 (02)2704-9805分機67 angela@email.ctci.org.tw
註: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16日。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

注意事項:

  1. 本研討會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因場地座位有限,不接受現場報名,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2. 主辦單位審核通過後,將於會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活動當日請出示QR code或告知報到編號,俾便快速完成報到程序。
  3. 本研討會全程免費並提供講義、便當、茶水(為響應環保敬請自備環保杯、筷),歡迎踴躍參加!

 報名網址如下:
按此連結進行報名
或複製以下完整網址,貼於瀏覽器網址列後按ENTER
https://act.ctci.org.tw//Register/Register?v=352172914&a=QqxhKFsTyW8%3d


 




取材自:https://act.ctci.org.tw/Register/Register?v=352172914&a=QqxhKFsTyW8%3d (2020/10/14)
https://act.ctci.org.tw/Register/Register?v=352172914&a=QqxhKFsTyW8%3d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