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證照考試最新消息

中部第一!勤益科大機器人工程師考照場揭牌


為提升國內機械人才素質,上銀科技捐贈6台業界目前使用的6軸關節式機械手臂給國立勤益科大,在校內成立中部第一座的「機器人工程師考照場」,今天舉行揭牌儀式,未來學生和業界都可就近考照,上銀集團總裁卓永財還當場允諾,只要考取證照,未來進入上銀科技工作薪水直接加6千元。

勤益科大在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協助下,斥資500萬元在校內設置中部第一個符合經濟部iPAS機器人工程師證照術科檢定場域,將可檢定初階與中階證照,今天舉行揭牌儀式,包括勤益科大校長陳文淵、上銀集團總裁卓永財、智動協會理事長絲國一皆親臨現場。
為提升國內機械人才的素質,上銀科技更捐贈6台業界目前使用的6軸關節式機械手臂給國立勤益科大,做為檢定和訓練使用,學校也配合開設智慧機器人、網路多媒體,人工智慧積體電路學程等整合型課程,提升國內機械人才的素質。
勤益科大校長陳文淵表示,智慧機械產業夯,在經濟部推動工業4.0及傳統產業升級中,是相關自動化人才的重要能力認證,因此擁有機器人工程師證照對未來就業將是一項利器,上銀科技眼光精準,從機器人證照場域出發,與學校一起培養人才。
卓永財總裁則說,台灣機械產業已經從量提升的質,希望藉由此檢定場域,培育更多優秀的人才投入機械領域,並允諾只要能在這裡考取證照,未來進入上銀工作薪水將直接加6000元。



取材自:自由時報 (2020/10/13)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320243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