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代發】英國在台辦事處 3/24-25 -2021臺英積層製造虛實整合交流會議 UK-Taiwan 3D Printing Webinar

2021臺英積層製造虛實整合交流會議

UK-Taiwan 3D Printing Webinar

24-25 March

 

 

為促進英國與台灣在積層製造技術的交流,英國在台辦事處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將在下星期 324-25日兩天,共同舉辦「臺英積層製造虛實整合交流會議」(UK-Taiwan 3D Printing Webinar),邀請七家英國積層製造技術產學界的專家學者,分享英國在積層製造技術的最新發展、材料開發與應用於汽車、航太、醫材及建造。

     

     

七位英國專家學者包括劍橋大學、利物浦大學、曼徹斯特大學、諾丁漢大學、以及三家英國企業Additive Manufacturing TechnologiesPhotocentric、及Ai Build,探討積層製造技術從生物醫學到大型建築結構的應用範圍,以及金屬材料如何為工業提出積層製造技術的解決方案。歡迎台灣相關產官學研的專家學者與企業,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 https://3dprintingonlineforum.godaddysites.com/

 

  「臺英積層製造虛實整合交流會議」時間如下:

·      324(星期三) 1600-1810

·      325(星期四) 1600-1810

 

會議將全程以英文進行,成功報名者將於活動前取得會議連結網址。

會議議程:


會議議程下載連結




取材自:英國在台辦事處 (2021/3/22)
https://www.facebook.com/britishofficetaipei/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