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21全球機械線上採購大會

 

2021全球機械線上採購大會

►日期: 2021年3月31日
►地點: 台中金典酒店11樓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2021全球機械線上採購大會】
疫情之下,雖國際商務往來尚未恢復正常,但台灣機械實力已獲全球買主矚目。為延續此波國際採購趨勢,外貿協會率先在中部辦理「全球機械線上採購大會」,已吸引44國超過230家買主報名線上洽談
►按我報名--2021全球機械線上採購大會

同步還有~~

【非洲拓銷新手的第一步】研討會
想進軍非洲機械市場,但又對非洲文化和機台採購習慣不熟而忐忑不安嗎?
快來「非洲拓銷新手的第一步」演講活動,我們邀請到經營非洲數年的3位好手相聚一堂,從文化、貿易、售服等不同議題,跟我們分享他們對非洲市場的觀察和自身經驗,是非洲機械新鮮人一次增進功力的好機會,千萬不可錯過這場專屬機械業的分享會。
►按我報名--【非洲拓銷新手的第一步】研討會



取材自:https://isourcing.taiwantrade.com/activity/a683b5d6-a131-4fd8-9a20-db9caceb4ec1 (2021/3/23)
http://www.tairoa.org.tw/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