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21年IFR工業機器人問卷調查(2020年度裝置量統計)

2021年度國際機器人聯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
工業機器人問卷調查
 
親愛的會員 您好,

國際機器人聯盟(IFR)將展開2021新年度工業機器人調查統計,現今工業機器人技術作為先進製造技術的典型代表,是集機械、電子、控制、運算、感測器、人工智能等多種不同領域先進技術於一體的重要現代製造業自動化裝備。越來越多應用導入在工業現場並在不同產業中能佔有一席之地。機器人與人類間互動的研究也逐年漸增,人們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到機器人的功能,工業型機器人在製造業的普及應是必然的。

國際機器人聯盟(IFR)每年針對全球機器人產業進行調查,並向機器人供應商以及(潛在)客戶、金融部門提供市場訊息。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作為IFR台灣唯一代表單位一直以來透過積極參與組織各項活動為台灣產業發聲並協助業界掌握市場趨勢,其中也包含針對市場進行調查協助工作,敬請 貴公司給予支持。

貴公司提交之問卷資料將保證最大的機密性IFR絕不會透露任何公司的個人數據,只有直接參與調查評估的IFR相關統計部門工作人員可以查看數據以及採用嚴格的德國數據保護和反托拉斯法。
 

*敬請於20214916:00前將EXCEL問卷回覆至fion@tairoa.org.tw*

*若有問題也可電洽(04)2358-1866#14陳小姐*

 

n   協請回填IFR全球裝置量調查問卷 (填寫說明如下)

表單問卷Questionnaire:

填寫貴司名稱&填卷者聯繫方式

填寫工業機器人2020年度裝置量並依機器人分類、產業別、應用領域分別計算。

 

n   補充說明:

(1)      為感謝參與調查,待調查結果出爐時也將提供給貴司 (不開放給未回填問卷之企業索取)

(2)      【提醒】為了保障主辦單位國際機器人聯盟(IFR )智慧財產權,請勿將調查結果分享給第三方

 

誠摯感謝,若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們聯繫。




取材自:TAIROA (2021/3/30)
http://www.tairoa.org.tw/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