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學合作動態

南台科大與直得科技共創實習合作模式新典範

直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麗芬與總經理許明哲率領公司團隊前往拜訪南台科技大學,由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與各單位主管熱情接待,熱烈討論機械系與電機系學生至該公司實習狀況。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表示,南台科技大學與直得科技公司此項實習計畫合作,除了可達到「畢業即就業、上班即上手」目標,對學校訓練學生而言是Last mile,對公司訓練員工可說是First mile,實為台灣學界與業界實習合作典範。

會中並達成多項合作協定,如繼續加強更多層面的產學合作,且未來將加入商管學院及數位設計學院等專業老師的配合,進行產學合作Total solution.。

直得科技公司董事長陳麗芬表示,雙方的合作模式已成為新的典範,乃因直得科技公司以正職儲備幹部的規格對待南台科大學生,以師徒制一對一的培訓方式,除了可加速學生成長與學習,冀盼此批學生畢業後,可立刻銜接工作職務,快速擔任公司重要幹部,繼續發揮所長。

此外,許明哲總經理亦表示,由於直得科技已在技術達到世界領先地位,為保持卓越績效,未來進行新產品計畫將借用學校更多專業博士師資,藉由科技整合與合作,促使南台科技大學與直得科技公司共同培育優秀專才,將台灣的精密機械技術放眼全球,立志成為世界上微型運動零組件領導者。



取材自:今日新聞 (2010/8/3)
http://www.nownews.com/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