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艾立克專欄
上銀神戶營運總部動土典禮

今天上午十時,在神戶市政府長官見證、全體HIWIN Japan 的高階主管在上銀日本株式會社楊豐銘副社長主持「上銀神戶營運總部」廠房的動土典禮,已經順利圓滿完成。雖然國內疫情,我們無法親臨日本向我們的同仁祝賀,但我們內心充滿興奮與愉悅。這是三層樓的鋼筋水泥建築,符合高精密研磨加工的精度要求,也以耐震7級為設計的規範,以因應日本頻繁地震的地理特性,總投資金額高達日幣100億元。HIWIN產品聚焦在傳動定位及控制領域,是全球這個領域唯一同時具有精密機械及電機控制能力的業者,產品種類眾多,這個總部是為HIWIN Japan營業額超過300億日圓而規劃,籌劃多年,努力多時的夢想終於實現。我要在此恭賀我們所有的日本同仁,同時也感謝他們過去的努力。展望未來,有了自己的廠房,可以更有效率的提供客戶高附加值服務,祝福興建工程一切順利,HIWIN JAPAN的全體同仁平安喜樂。

這是HIWIN 集團在海外擁有自己的廠房的第5個國家,我們已經在德國、美國、大陸、英國有了自己的廠房,義大利米蘭總部正在作業中,廠地已取得希望在今年稍後可以展開興建工程。HIWIN數年前原本規劃在以色列購置所在的大樓,結果擦身而過,整個區域被一家大型國防企業收購,只好再等待機會。HIWIN 是整合全球資源以服務顧客,在所在地區擁有自己的廠房,提供客戶高附加值的服務,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我們會秉持我們的熱誠繼續努力,與客戶同步成長。


資訊來源:Eric
日      期:2021/05/31


延伸閱讀
     ●  小學老師

     ●  上銀機械碩士論文獎的設立

     ●  收購何豐精密公司

     ●  大 學 夢

     ●  伸銅公司的輔導案

     ●  創業維艱

更多...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