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03.30 AI 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研討會
台灣的製造業是支撐台灣經濟的重要命脈,而這兩年的產值成長,更創下製造業史上跳升最快紀錄。而人工智慧在製造業的各領域應用,已越來越普及,如何藉由AI科技的輔助,成為製造業持續成長的正能量,繼續在未來全球新局勢中再創新猷,更是不可忽視的關鍵議題。

故本社針對「AI在製造領域應用」進行探討,經過一系列的座談會研討,篩選出關鍵議題,並進一步邀集多位產學經驗豐富之專家,從強化AI演算法技術開發與應用、發展AI邊緣運算促進產業落地、建置異質整合的機制與誘因,與推展智慧製造平台承接產業價值等面向做深入論述,現將匯聚這些研究成果,舉辦《AI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研討會與各界賢達分享心得與成果。本研討會全程免費,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為符合防疫規定,本活動分成「實體」與「視訊(Webex)」兩種參與方式,並採實名制,我們將於審核後通知您報名結果。若因疫情變化調整室內參與人數上限,報名實體會議的來賓將由主辦單位自動調整為視訊方式參與。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技社
活動日期: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8:30~17:00
活動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11樓)
洽詢方式:向玉玲  (02)2704-9805(分機67)  angela@email.ctci.org.tw

會議詳細資訊連結https://www.ctci.org.tw/8838/research/9483/44659/
報名線上視訊會議,請點選下列連結:
https://act.ctci.org.tw/Register/Register?v=1808266744&a=s9q8fdUZ4%2fs%3d
報名實體會議,請點選下列連結:
https://act.ctci.org.tw/Register/Register?v=194917334&a=Dr6vNDUu7Yk%3d


注意事項:
  1. 本研討會分為「實體」與「視訊(Webex)」兩種參與方式,皆採實名制,報名時請填寫正確聯絡資訊,報名截止日為3月28日,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截止時間,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 本研討會以相關領域人士為優先報名對象,並以報名時序為依據,將於審核後通知您報名結果。
  3. 報名成功者,實體會議參加者將於會前寄發「報到編號與QR Code」,線上視訊參加者將寄發「報到編號與會議連結」,請留意您的信箱。
  4. 報名參與實體會議的來賓,請出示「報到編號」與「QR Code」並配戴「口罩」,無法配合者將不得入場。
  5. 報名參與視訊會議(Webex)的來賓,請依規定格式「報到編號+單位名稱+姓名」登入會議連結,並先在等待室稍候入場。
  6. 本研討會相關防疫措施,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辦理,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方式之權利,若因疫情變化調整實體會議參與人數上限,報名實體會議的來賓將由主辦單位自動調整為視訊方式參與,並發送上述相關報到資訊。
 

資訊來源:財團法人中技社
日      期:2023/03/13


延伸閱讀
     ●  TAIROA 活動行事曆

     ●  【歡迎參加】6/14「工業自動化資產風險管理需求」座談會

     ●  【2024 T大使-智慧製造與自動化系統整合學院】

     ●  【歡迎參加】5/10「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資安指引」說明會

     ●  【2024智慧AI應用人才特訓營】

     ●  【熱烈徵件】歡迎參加2024第四屆「機器人智動系統優質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