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ISR】2021第53屆ISR機器人國際研討會

202153ISR機器人國際研討會

202176-78

53屆機器人國際研討會(ISR)將首次在俄羅斯的主要工業貿易展INNOPROM上同期舉行。

INNOPROMISR將於202176日至9日在葉卡捷琳堡市(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舉行。會場是「葉卡捷琳堡世博會」,現代化的會展(MICE)空間,有4個展館,總面積為50,000平方米和會議中心(41,600平方米)。

ISR的主要議題

l   工業機器人

l   物流機器人

l   太空機器人

l   陸地和移動機器人

l   公共服務機器人

l   核工業機器人

l   醫學機器人

l   教育機器人

l   環境監偵計劃

 

ISR將商業和科學結合在一起,將討論機器人如何應用於商業需求以及尖端機器人發明。

會中特邀請的講者有Denis Manturov,俄羅斯工業貿易部部長,國家研發及主管單位和企業領袖:西伯利亞石油公司,SIBUR,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Sinara,運輸機械控股集團,KAMAZ等。

了解更多信息:https://isr2021.com/en




取材自:https://isr2021.com/en (2021/6/18)
https://isr2021.com/en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