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代發】行動輔具設計與發展研討會

伴隨人口高齡化的趨勢,輔助設備與長期照護服務需求日漸提升,而台灣輔具產業發展,除政府致力於輔助科技開發及社區照護服務的建構,同時,廠商也長期耕耘國外出口,讓行動輔具已躍升為世界第二大出口國,成為台灣隱藏的冠軍產業。近年來,隨著科技精進,科技結合輔具創造出多元新器材已成為當前趨勢,然而,如何更進一步貼近民眾需求,精準解決照護問題,一起打造有生活品質及尊嚴的全⽅方位醫療照護環境,更是輔具發展的重要課題。本課程將分享科技輔具發展及人性化行動輔具設計的思維及發展布局。敬邀企業先進共同參與。


報名連結:www.pmc.org.tw/tw/traning/show.aspx




取材自:PMC (2021/10/1)
https://www.pmc.org.tw/tw/traning/show.aspx?num=36&kind=1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