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ROA 第 29 屆自動化工程師暨第 15 屆機器人工程師證照考試線上報名系統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會前,依法告知下列事項:
  1. 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以下簡稱本會)或本會授權之專案管理單位(如: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為執行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相關業務,需獲取您的個人資料類別包含線上報名系統中所有填寫之項目,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2. 本會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本會局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3. 本會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4. 除蒐集之目的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本會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5. 本會將於原蒐集之特定目的、本次以外之產業之推廣、宣導及輔導、以及其他公務機關請求行政協助之目的範圍內,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6.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會行使之下列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5. 請求刪除。
    您因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本會不負相關賠償責任。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 條規定,本會得酌收行政作業費用。
  7. 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本會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
  8. 本會因業務需要而委託其他機關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時,本會將會善盡監督之責。
  9. 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且同意本會留存此同意書,供日後取出查驗。
報名時不查核身份,於通過考試後授證時檢附相關資格文件,請詳閱簡章內報名資格且符合條件再行報名。
自動化工程師簡章           機器人工程師簡章

     


×
報名 2024/04/12 截止
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