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活動公告
TAIROA 活動行事曆
【歡迎參加】6/14「工業自動化資產風險管理需求」座談會
【代發】臺日AI產業合作研討會
🔥辦法公告🔥第十三屆全國大專院校 AI 智動化設備創作獎
2024年職業災害預防及重建中心 ──工業用機器人安全管理說明會
【代發】TÜV SÜD EV充電系統研討會-台北站
【代發】和椿科技智慧物流研討會/新竹場 / 台南場 ~ 歡迎踴躍報名
【2024 T大使-智慧製造與自動化系統整合學院】
【歡迎參加】5/10「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資安指引」說明會
113年智慧升級與國際鏈結主題式研發計畫說明會~歡迎企業與會員踴躍報名
【免費課程_台北班】2024/05/02-05/16_溫室氣體盤查3日種子班,歡迎參加!
113數位行銷計畫
【2024智慧AI應用人才特訓營】
【熱烈徵件】歡迎參加2024第四屆「機器人智動系統優質獎」
【2024智動化技術人才媒合活動】
[敬邀 8月智動化盛事!] TAIROA 40週年慶暨企業聯誼晚宴
馬來西亞智動化供需媒合拓銷團~帶您拓銷海外市場!歡迎踴躍報名
【代發】歡迎參加4/11中華電信X台灣手工具協會XAWS_智造雲端解決方案研討會
【代發】AI for Engineers Workshop
【代發】輔導中小企業提升出口產品低碳包裝設計能力

 文章列表


[代發] SICK_Go Beyond - Automation & Digital Transformation 線上展覽與講座 9/22,23



自2020年起新冠病毒在全世界造成相當的經濟衝擊,到2021年更多變種病毒肆虐讓人們再次思考如何在無接觸的情境下讓生活回到正常水平。在製造業以及物流業這兩大支撐基本世界經濟的兩大領域中,所有專家無一不全心全力的開發各種無人、自動、智能的系統以因應目前的挑戰。SICK身為75年自動化感測器領導品牌,並同時也是疫情下的受災戶,其自動化技術讓集團度過難關,因為SICK清楚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哪裡有挑戰,哪裡就有機會。
 
SICK此次將透過Go Beyond – Automation and Digital Transformation為期兩天的線上展覽與講座,發表在數位化工廠、人工智能、自主機器人、機械安全、智能物流的最先進解決方案,並很榮幸的邀請到各領域的專家擔任主題講座演講者,分享市場趨勢和前瞻思維。亞太規模-集結台灣、德國、新加坡、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等各地的專家,同時攜手各路夥伴-凌華、原見、Universal Robot、RITTAL、HARTING、Weidmuller、ncs、HOST,兩天的活動包含4場專題演講、19場講座以及20場以上技術展示,內容不僅充滿啟發性,同時也相當多元。
 
此線上講座及展會中的專題講座中,將邀請到創新架構師Nils Vesk,Nils 是創新原型流程的發明者,雀巢、惠普和輝瑞等財富世界500 強公司曾向 Nils Vesk 請教他獨特的破壞性創新架構,用於製定商業見解、想法、非凡的流程和極具吸引力的商品;此次講座Nils將分享3個經過驗證的方法,讓企業以最少的成本支出,並盡可能排除風險,實現商業創新。
Lauren Salisbury,Harrison Grierson 獨立董事,Lauren在國際創新和技術的前瞻領域工作了 20 年,擁有通過為新創企業和大型跨國公司激活新興和流行的商業機會而產生巨大市場影響的豐富經驗。我們正在目睹曾經有效的傳統商業模式逐漸失效,其將無法與充分利用新技術的新業務方式或數位商業模式競爭。Lauren的講座將聚焦如何解鎖數據經濟,帶領我們認識創新商業模式以及釋放機遇所需的領導力和文化。

Puneet Bhugra,Amazon Web Service物聯網部門亞太負責人,他專注於通過連接尚未連接的數據並從邊緣解放該數據來幫助組織實現商業潛力。Puneet 將分享如何通過重新定義商業流程以及整合能夠支持新流程的系統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增加收入,同時也將分享食品、乳製品和飲料產業的數據整合用戶案例。
Börge Wegner,SICK全球加工機產業-戰略產業經理,他與 SICK 全球銷售網絡密切合作,長年處在趨勢和市場需求前端,針對符合未來加工機趨勢與產業需求,向頂尖客戶群提出最具創新的SICK解決方案,讓SICK持續保持業界領先地位。Börge的講座將針對智能無人搬運機器人、人工智能、數據透明化、先進工業安全概念等議題,帶領我們窺探未來工廠的藍圖。
 
 
 
 
 
 
活動時間
 
2021922 923  09:00 – 14:00
 
 
活動報名網止

 

 



取材自TAIROA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