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展會延期公告】2021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 \ 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
 
 

            2021
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 \ 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展覽會延期通知

     2021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 \ 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2021 Tairos \ Automation Taipei)的主辦方和展商之間,一直秉持著「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也允諾展商會在六月底前會做出備案的確定,以免讓大家因提前作業避免不必要的浪費,直至6/14前的這一週,我們已和外貿協會及七九月所有主辦方視訊會議獲得延展日期協商,故於六月第三週即提前宣佈本展會將延期至今年1215日至18(星期三至星期六),唯如何做此決策,以下原由也供各位參酌:

    1、通過世界認定安全性的疫苗已接種20億支以上,美歐已逐一解封,恢復正常經濟活動。中日韓疫苗數量足夠,也極力在短期內控制疫情,台灣經過此波疫情增強戒心,全球下半年新產二代疫苗將更加穩定且數量多出,尤以台灣經濟實力採購應不至於慢於捐贈。

    2、以現在宣布延展到12月中尚有接近六個月的準備時間,若以原定八月展期也是多出三個多月近四個月的緩衝期,全然考量是時間的恰當性與安全性。估計疫苗護照也將適時推出。

    3、因為前一年半疫情使台灣成為一個世界上重要的科技供應鏈,2021下半年歐美在需求復甦之際,台、中、日、韓將也是競爭既合作的多邊關係。待歐美到耶誕節日前夕,第一波需求已交貨,應是各亞洲製造工廠調整改良產線的最佳時機⋯⋯

    故綜合以上各種考量,首先我們先從安全性考慮來延展,選擇12月中也是商機上的最佳時機點考慮。至於對於一直支持本展的參展廠商,我們也將再下一波佈署一些對大家拓展商機的配套措施,以上說明謝謝!

 

    敬祝  商祺      

敬啟

                                                           


資訊來源:TAIROA
日      期:2021/06/17
http://www.tairoa.org.tw/


延伸閱讀
     ●  【國際展覽】METALEX 2024/11/20-23泰國國際工業及金屬加工機械展

     ●  【歡迎參加】4/10(三) ARSI徵件說明會

     ●  【歡迎參加】5/10「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資安指引」說明會

     ●  2024/04/26【免費課程-限定各大專院校學生參加】AI智能視覺體驗營

     ●  【徵件起跑】歡迎參加2024第四屆「機器人智動系統優質獎」

     ●  報名起跑✨第十六屆上銀智慧機器手實作競賽🦾

更多...



發表回應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