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新世代乙太網路(TSN)技術交流工作坊
活動內容
>國際標準組織和自動化領域供應商皆提出為了生產效率的提昇,必須實現一個開放互聯的通訊網路,以滿足低延遲、高可靠傳輸需求,另也解決缺乏統一的標準規範所面臨互通性的困境。
>時間敏感性網路(TSN)技術規範在國際標準組織制定下,奠定出一個新的工業通訊網路架構;現行國際業者紛紛投入開發,並皆以測試床來驗證實現不同廠商、不同設備間的互通,以實現開放架構的系統整合、聯網測試。
>本次工作坊將分享TSN產業趨勢,並針對TSN技術測試平台環境(Testbed)進行說明,期盼透過本次交流工作坊,吸引更多業者參與TSN功能、互通驗測,加速產品化研發並打造跨域應用解決方案。


活動日期:2021年6月29日(五)14:00-16:20

活動議程:<主辦單位保有更動議程之權利,不再另行通知>

本場會議以Microsoft Teams線上會議系統舉辦,並將於6月28()12:00後發送會議連結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網通產業發展推動辦公室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如對此工作坊有任何問題,敬請洽詢:
經濟部工業局網通產業發展推動辦公室 呂小姐 E-mailmiyalu@iii.org.tw 

資訊來源:經濟部工業局
日      期:2021/06/18
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1266


延伸閱讀
     ●  TAIROA 活動行事曆

     ●  【歡迎參加】6/14「工業自動化資產風險管理需求」座談會

     ●  【2024 T大使-智慧製造與自動化系統整合學院】

     ●  【歡迎參加】5/10「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資安指引」說明會

     ●  【2024智慧AI應用人才特訓營】

     ●  【熱烈徵件】歡迎參加2024第四屆「機器人智動系統優質獎」

更多...



發表回應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