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聯誼會

2013 TAIROA 6月份B2B聯誼會_活動記錄


活動日期:2013 年 6 月 26 日 (三) 13:00~17:00

 

活動地點:PMC二辦1F大教室(台中市工業區27路17號,工業區環保中心後方第二棟)
 
 
活動內容:此次聯誼會分兩部分第一部分以自動化軟體應用為主題,提供會員導入自動化生產前,可透過模擬方式進行生產評估;第二部分將安排參訪目前已進行自動化改善之廠商,了解該公司自動化導入想法、方式、應用現況。

活動議程:
 

聯誼會參與狀況:本次聯誼會共有8間廠商10名與會者參與交流與討論。
 

 
聯誼會意見交流彙整:
1. 會員建議日後B2B活動訊息可直接mail給曾參加過的人員,以便獲得更多相關消息。
2. 伯鑫工具目前有意於產線上導入自動化,之前曾利用自動化或機器人進行工具零件加工作業,但成效有限,例如進行零件去毛邊加工作業時,若使用自動化時會比人工作業速度多出20~30秒,速度慢但其加工後的品質較佳,故想多了解目前產業界自動化的導入與應用狀況,做為日後產線自動化改善的參考。
3. 廣泰金屬主要是從事焊接線材的製作,目前代理OTC焊接機器人,有意替重工業(如鋼鐵場、造船廠)這塊市場進行自動化導入。
4. 目前參觀工廠之下游廠商(玻璃製造廠)已開始利用機器人取代部分人力。

 
聯誼會活動花絮:





取材自:TAIROA 業務組 (2013/7/5)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