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代發】4/16東捷資訊技術交流會-透視數位轉型:解構與落地應用


疫情以來數位轉型的話題持續延燒,數位化成為顯學,卻知難行易。
您的企業也準備好要做數位轉型了嗎?關於轉型之路,您是否清楚明瞭?
東捷資訊攜手國際企業管理軟體大廠SAP辦理技術交流會,透過專家分析帶您一步步解析「數位轉型」,並且由資深顧問以實例解說數位轉型的實施方法與效益。

誠摯邀請您一同到現場進行交流,關於數位轉型的疑難雜症,歡迎您現場提問!
• 時間:4/16 13:30-16:00
• 地點:犇亞會議中心6F- A會議室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 活動備有精緻下午茶點,歡迎共襄盛舉!!
*現場座位有限,報名請洽:https://forms.gle/24y7UuLot1KvdCLCA





取材自:東捷資訊 (2021/4/12)
https://forms.gle/24y7UuLot1KvdCLCA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