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學合作動態

2022 TIMTOS x TMTS產學合作專區

 2022 TIMTOS x TMTS產學合作專區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TAIROA)與上銀科技教育基金會,致力於提升我國智慧製造與創新研發能量,自2007年起推動『產學合作專區』,在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TAIROS)及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免費提供展覽場地、製作海報及實體展示運輸費用,鼓勵教授走出實驗室,將研究成果在專業的展覽中展示,讓更多的產業界人士知道其研究成果,搭建產、學間的橋樑,最後將教授的海報轉載於Tairoa網站,希望藉此與產業界有更多的互動交流,形成良性循環,共創互惠價值。

     2022/02/21-26 TIMTOS x TMTS產學合作專區位於在南港展覽館21Q0924展出。這次邀請到國立中正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明志科技大學、明新科技大學、靜宜科技大學以及龍華科技大學等12間大專院校參與,展出18件海報與5件實體展示作品,從產線設備、品管監測技術、物聯網系統、自走機器到高空安檢無人機等多項創新研發技術,精彩盡在產學合作專區! 現場更設置了交流區,歡迎現場來賓到訪參觀、交流!


(產學合作專區示意圖)

 

 

 

 

 




取材自:TAIROA (2022/2/14)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